如何从非洲大陆的经济繁荣中获利?

非洲的经济正在经历巨大的转型,大量的工人和稳定的技术有助于摆脱采掘业。这种转变促进了整个非洲大陆的巨大经济增长,从而为精明的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从2021年到2025年,全球增长最快的10个经济体中有7个将来自非洲。随着年轻且不断增长的人口和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非洲大陆上充满了机会,这使得现在是探索这些新兴市场的理想时机。

获得流动性

在许多国家,经济增长的关键是基础设施建设,但建筑商面临的问题是获得流动性。进入Direct Property Africa Token(DPAT)和其革命性的NFT房地产和基础设施众筹生态系统。该公司正在使用区块链技术,为主要城市的创新开发商筹集资金,以建设和交付世界一流标准的住宅、商业和基础设施项目。

该协议创建了与每个项目挂钩的数字代币,并允许投资者快速安全地在线交易代币化资产。通过将这些资产代币化并将其放在区块链上,DPAT为有兴趣在其投资组合中增加新兴市场头寸的全球投资者提供了直接和透明的途径,而无需实物所有权的压力。

那么,作为投资者,如何从非洲的增长故事中获益呢?

非洲房地产市场的趋势:如何受益

投资房地产时,重要的是要考虑市场增长的趋势。一个关键趋势是数字产权平台越来越受欢迎,这使得交易更加高效,并降低了相关各方的成本。此外,由于人口增长和中产阶级的崛起,城市正迅速成为经济活动和投资机会的中心。这些因素推动了商业和住宅物业的需求,为早期投入的投资者带来了诱人的投资回报率,使现在成为利用即将到来的增长的理想时机。

以下是你需要知道的:

办公室并没有消亡:虽然有大流行病,但办公空间的需求仍然很高。非洲的企业正在增长,随着公司寻求扩大在非洲大陆的业务,对商业房地产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企业住宿正在蓬勃发展:随着年轻专业人士人数的增加和大量的国际员工,像约翰内斯堡这样的大城市对企业住宿的需求也在增加。这些都被视为理想的投资机会。

住宅房地产正在上涨:城市每天都在欢迎来自农村地区的越来越多的人,创造了对住宅的更大需求–在这个过程中推动了价格上涨。这一趋势预计将长期持续下去,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最大化投资回报率的好机会。

购物中心和零售网点:购物中心和零售网点的需求也很大,随着这些企业寻求扩大业务,为投资者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投资回报率。

结语

鉴于这些趋势,现在显然是全球投资者利用非洲增长故事的大好时机。

非洲直接地产通证(DPAT)的使命是彻底改变房地产投资和去中心化,致力于改善非洲大陆的形象,为寻求高回报的投资者提供安全和有吸引力的选择。DPAT开创了一个基于web3的平台,为开发者提供无国界的投资机会,这个项目将给传统的行业模式带来变革性的变化。

DPAT预售为个人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投资于第一个以非洲为重点的Web3房地产融资生态系统,帮助开发商在亚的斯亚贝巴、内罗毕、基加利、开普敦、开罗、拉各斯和阿克拉等主要城市进行建设。DPAT团队最初专注于10个国家,中长期目标是在构成非洲大陆的54个国家中的大多数国家开展业务。

如果你想成为变革这一领域的先驱之一,同时盈利,仔细研究Direct Property Africa Token (DPAT)可能是明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