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亿金服:千难万险业务转型,不如自带“资产光环”

每日经济/上海 (编辑:欧阳月敏)

政策高压下 众多平台遇发展瓶颈

和楼市、股市行业一样,互金网贷行业的发展方向和政府监管的政策密切相关。金融办新政一颁发,便石惊大海,掀起阵阵惊涛骇浪。

自去年网贷监管暂行办法发布,明文规定鼓励支持“小额分散”产品方向,便结束了大标资产发展的黄金时代。诸如红岭创投、陆金服这样的行业“老司机”也焦急慌张,纷纷开始整顿业务资产端,甚至对外宣称五年清盘现有标的,开始了与合规执行的时间赛跑。

转型信用贷、消费贷花样百出 风险与俱同生

业务转型绝非简易之事,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因为网贷平台作为中介信息服务平台,是构成借款人和投资人的桥梁,而资产业务作为交易闭环的最基础和第一步的一环,如果这一环出现任何纰漏,便会影响整体。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乃至上千亿的资产体量,此时变成了烫手山芋,留也不是去也不是。

在浩浩荡荡的业务转型平台当中,有些平台推出了个人信用贷,有些开始尝试个人消费贷,有些通过和外部合作方式,给平台输送小额资产。业务花样百出,但急匆匆转型,最终会给投资人带来的风险也不言而喻。扎根杭州,辐射全国的新兴网贷平台鲸亿金服表示,千难万险进行业务转型,不如先天自带“资产光环”的优势。

鲸亿金服实力雄厚 被业界看好

鲸亿金服平台依托母公司旌逸集团资源优势,犹如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合作资产端以车辆质押为主营业务,强力进行开拓市场。

母公司旌逸集团十多年积累起的车贷资产,例如合作的汽车贸易公司和4S店等机构,门店分布在上海、浙江温州多地,为鲸亿金服的车辆质押业务提供了丰富的车产资源。凭借扎实的资产资源,相信鲸亿金服将迅速崛起,不久在网贷市场上占得自己的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