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力争成为全球电动车市场的顶级参与者

随着全球清洁能源转型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向前推进,拥有电池金属储备的国家希望垄断这一不断增长的市场。智利可能会成为最大的锂供应国,但印度尼西亚在镍供应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镍是电动汽车(EV)电池的关键金属。现在,这个东南亚国家正在寻求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顶级参与者。

事实上,镍公司推动印尼今年的公开上市交易创下了纪录,银行家们预计,到2023年,镍公司的发行量将达到40亿美元。就交易价值和上市数量而言,印尼今年已经是亚洲第二繁忙的IPO市场,仅次于中国。银行家们预计,2023.2年的发行量将高达40亿美元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禁止出口原镍,以鼓励更多电池制造商在国内建造加工厂。这种被称为“下游”的做法,使该国镍产品出口价值在2022年增加到近300亿美元,是10年前的10倍多

因此,电动汽车的整个供应链正在增长。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正在建设一个价值11亿美元的电池厂,而现代汽车去年在东南亚建立了第一家组装电动汽车的工厂。中国的CATL也在投资该行业,政府正在向特斯拉和比亚迪示好。

仅在过去三年里,印度尼西亚就与LG、现代和富士康等全球制造商签署了十多份价值超过150亿美元的电池材料和电动汽车生产协议。

现在,镍公司的公开上市可能会让国际投资者对维多多议程的兴趣受到考验,尽管印尼仍被视为一个疲弱的新兴市场,股价波动较大。

无论镍的供应来自印尼还是其他国家,预计镍的需求都将继续上升。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预计,到2030年,全球电动汽车需求将增长44%,而必和必拓预计,由于电动汽车需求,到2050年,全球电动汽车需求将增长四倍

Oregon Group预测,电池镍的供应将在5年内出现紧缺。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电动汽车电池所需的I类镍的可用性预计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受到限制。尽管中国镍业巨头Tsingshan增加了产量,但Oregon Group认为,镍市场仍将受到限制。

Oregon Group被广泛视为金融行业的专家。这家投资公司由Anthony milwski和Justin Cochrane创立,他们都是资本市场的独立专家。

Milewski曾是矿业公司的顾问、创始人和投资者。

Milewski和Oregon Group认为,应该向全世界使用镍的项目投入大量资金。

这份名为《绿色经济和镍的世代I类供应危机》的报告调查了影响I类镍供需扩张的主要趋势。地缘政治方面的担忧,以及推动供应链脱碳与新镍和近期镍生产的高排放之间即将发生的冲突,都是其中之一。

Oregon Group认为,忽视被认为是“劣质”的硫化物资源可能很快就不可能了,因为这个世界需要电池级镍产品,但却没有太多地方可以获得它们。这是因为从长远来看,电池级镍的需求预计将呈指数级增长,但目前没有太多地方可以获得它。

本报告详细介绍了镍市场,未来十年影响镍市场的主要趋势,以及镍的供需将如何变化。此外,它还列出了大量寻找和开发镍的公司,以及几只镍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