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持平,因国内市场迎接寒冷季节

Refinitiv周四的航运数据显示,上个月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持平,因为产量仍然有限,而且北半球冬季天气的到来导致公用事业公司增加库存以供国内使用。

美国天然气期货的隐含波动率是衡量价格可能变动的指标,上周因天气变冷的前景以及对本月德克萨斯州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工厂重启的怀疑而创下历史新高。自6月发生爆炸以来,该工厂一直处于闲置状态。

提供美国液化天然气加工约20%的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公司表示,根据监管部门的批准,其目标是在12月中旬恢复天然气加工。分析师表示,可能要到2023年初才能恢复发货。

初步数据显示,11月,美国生产商共运送了88批货物,载有631万吨液化天然气,与上个月的628万吨相比几乎没有变化。

美国液化天然气生产商向欧洲输送了更多的液化天然气,将72%的总货物运往欧洲客户,而亚洲则为20%。10月份,59%的美国液化天然气货物运往欧洲,24%运往亚洲。

Rystad Energy的Ade Allen在本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市场即将进入供暖季,储存似乎足够,已建成3.64万亿立方英尺。然而,市场参与者还不能自满,因为大自然母亲是终极的未知。”

在美国天然气产量方面,上周供应量小幅上升,因为阿巴拉契亚的供应在全年不温不火后上升,二叠纪和海恩斯维尔页岩油田的产量强劲。

人们仍然担心,缺乏强劲的供应增长可能会带来失衡,尤其是在2023年春季,而铁路工人罢工等外部风险可能会推高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