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罢工担忧消退,国际油价下跌

周四上午,在铁路工会与其工人达成初步协议后,油价下跌,避免了美国可能发生的灾难性铁路罢工。

WTI原油周四跌至84.97美元,当日损失3.5美元(-3.97%)。在撰写本文时,布伦特原油跌至90.53美元,当日损失3.57美元(-3.79%)。

美国将用低于80美元的石油重新填充SPR的希望破灭,也给油价带来了压力。白宫消息人士早些时候表示,当油价跌至每桶80美元以下时,SPR将被重新填充,能源部表示,在2023财年之前,它没有重新填充国家战略石油储备的计划。该机构还表示,没有80美元的价格触发因素。

美国可能很快购买超过一亿桶原油,以补充过去几个月释放原油的消息向市场发出了强烈的看涨信号,即需求增加,而美国产量预计不会大幅增加。美国能源部对此类计划的否认,剥夺了需求迅速飙升的希望。

另一个价格压力是美元走强,许多人预计在下周召开政策制定者会议时将大幅加息。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加息75个基点。

油价继续波动,因为石油市场在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与俄乌冲突及其能源产品制裁加剧的供应紧张状况之间摇摆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