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和游客帮助悉尼经济复苏

悉尼正稳步从大流行和封锁中恢复,悉尼市对2023年第一季度的经济分析显示,悉尼在几个指标上更接近大流行前的水平。

悉尼市政府的分析来自多个来源,结果显示,由于当地消费和游客数量的增加,悉尼的经济正在稳步改善。

悉尼市长Clover Moore说:“每个季度,我们都会汇总一系列数据集,包括游客、消费者支出、人口流动和我们城市的整体经济表现。”

我们一直在与利益相关者沟通,了解他们的企业和社区正在发生什么,这将为我们提供强有力的证据基础,了解我们所在领域正在发生什么变化。

反过来,它将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人们与城市的联系,为企业和社区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并指导我们的战略。

悉尼市中心的工作日消费仍低于2019年,然而,周末消费一直很强劲,尤其是周六,比新冠疫情前的水平增长了18%。

悉尼的夜间经济增长良好,3月份的夜间消费总额达到3.55亿美元。夜间消费总额几乎占当地24小时消费总额的三分之一。

周六晚上的消费与疫情前相比增长了15%,周日晚上的消费增长了14%。

“我们非常渴望与大家分享我们每个季度的经济快照的结果,”市长说。

我很高兴有这么多政府合作伙伴渴望与我们合作进行分析。我们的目标是让这项工作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来源,使我们、其他利益相关者和政府机构能够对我们的城市及其未来做出明智的决定。

悉尼市计划在下一个财政年度投入7.5亿澳元,预算现已公布。资金将用于支持当地企业,建设基本工程项目,维护社区设施和公园,开展像悉尼街道项目这样的区域活动,并加强针对国际学生和游客的游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