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价格预测:由美国实际收益率决定的回调

白银价格展望:

  • 银价突然逆转,在一系列重要的斐波那契回撤位(之前是支撑位)下转
  • 事实证明,美国实际收益率的反弹和美元走强在短期内对白银价格来说是有问题的
  • 然而,情绪的变化表明,白银价格具有看涨偏见

实际收益率,美元反弹

在7月底和8月初的飙升之后,银价的反弹遇到了一个有意义的障碍。美国实际收益率在过去两周以不明显的方式走高(美国10年期实际收益率从8月1日的+0.09%上升到今天的+0.35%),而美元走强也起到了逆风的作用。在全球经济衰退担忧继续加剧,而主要央行继续大幅加息的背景下,白银价格在本月之交的障碍积累得相当快。

与白银价格波动的关系仍较弱

黄金和白银都是贵金属,在金融市场不确定时期通常享有避险吸引力。 虽然其他资产类别不喜欢波动性增加(表明现金流,股息,息票支付等的不确定性更大),但贵金属往往受益于波动性较高的时期,因为不确定性增加了白银的避险吸引力。 美国股市波动性环境平淡无奇,短期内对白银价格没有多大影响。

美国股市波动率(以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VIX衡量,该指数根据标准普尔500指数期权跟踪股市对波动性的预期在撰写本报告时的交易价格为20.53。 VIX白银价格之间的5天相关性-0.21,20天相关性为-0.23。一周前的8月10日,5日相关性为-0.07,20日相关性为-0.52。

在7月美联储会议后走高后,白银价格反弹停滞在一组重要的斐波那契水平:2011年高点/2020年低点的23.6%回撤位;以及2020年低点/2021年高点范围的50%回撤位。白银价格已跌破每日5、8、13和21 EMA包络线,既不看跌也不看涨。但势头正在迅速消退,每日MACD在其信号线上方发出看跌的交叉信号,而日线慢速随机指标则已从超买区域暴跌。跌破8月低点19.5519,将为回归年度低点18.1423打开大门。

尽管最近出现了反弹,但有一种观点认为,长期前景仍然看跌。在7月下旬反弹之前,白银价格突破了2020年低点/2021年高点18.7064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表明2020年和2021年的牛市已经结束。白银价格仍低于每周4、8和13 EMA,EMA包络线按看跌顺序排列。每周MACD在低于其信号线时即将发出看跌交叉信号,而在其信号线之下,每周的慢速随机指标未能回到其中位线之上。可能的情况是,阻力最小的路径是走低,特别是如果美国实际收益率保持高位,美元反弹的步伐加快。

白银:零售交易者数据显示,88.43%的交易者是净多头交易者,做多与空头交易者的比例为7.64:1。净多头交易者数量与昨天持平,比上周低1.55%,而净空头交易者数量比昨天高出8.23%,比上周高出32.98%。

我们通常对人群情绪采取逆势观点,而交易者做多的事实表明白银价格可能会继续下跌。

然而,与上周相比,交易员的净多头数量有所减少。近期的情绪变化警告称,尽管交易员仍保持净多头,但目前的白银价格走势可能很快就会逆转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