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价在六月受挫

6 月,全球贸易交易所的铜价急剧下跌。分析人士称,中国经济活动受到抑制,加上对发达国家经济衰退的担忧,引发了人们对红色金属需求方面的担忧。

铜在 6 月 30 日在美国 Comex 交易所收于每磅 3.64 美元,而在伦敦金属交易所 (LME) 当天的现金收购价为每公吨8240美元,或每磅3.74美元。

红色金属本月在 LME 的开盘价为 9,450 美元(每磅 4.29 美元)。因此,按该交易所衡量,6 月份铜价下跌了 12.8%。

路透社 6 月 30 日发布的一则新闻显示,今年第二季度 LME 的铜价下跌了 19% 以上。

同一篇文章指出了导致对金属未来缺乏信心的几个因素,包括上海和中国其他地区与新冠肺炎相关的长期封锁,以及世界其他地区可能出现的衰退,部分原因是通货膨胀猖獗。

路透社称,虽然上海期货交易所 (SHFE) 可能最敏锐地感受到中国的大宗商品困境,但该国的部分冬眠导致日本 5 月份的工厂产出创下两年来的最大月度降幅。

另一个因素是美元日益走强,新闻服务机构称“这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金属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的吸引力降低。”

较低的价格似乎并未阻碍美国的铜回收投资,德国公司阿鲁比斯和威琅电气都在大力投资回收能力。

在加工和贸易方面,总部位于波特兰的施尼策钢铁工业有限公司在截至5月31日的季度中表示,“有色金属销量同比增长 29%,这得益于强劲的全球需求以及供应链和物流中断的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