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阿富汗松子将通过百国百品海安保税平台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图一:推介会现场

9月15日,江苏省海安市“链接世界的海安”2020北京国际经贸合作推介会在北京昆仑饭店隆重举行,向世界推介海安。

图二:使节代表认真观看海安视频介绍

参加会议的有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贾维德·卡伊姆,摩尔多瓦共和国驻华大使贝拉基什·杜米特鲁,塔吉克斯坦共和国驻华使馆临时代办穆哈默德·叶尕穆佐达,俄罗斯联邦驻华使馆参赞林尼克,日本驻华使馆商务参赞福永茂和、南非驻华使馆参赞彭寇以及来自阿塞拜疆、厄瓜多尔、越南、莫桑比克等20国驻华使馆代表,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周力等部委领导,多个国际商协会及厂商代表,江苏海安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炜,海安市副市长张元春,江苏海安商贸物流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吴建华,主任冯永进等参加。

图三:海安市委副书记吴炜

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贾维德·卡伊姆,做了关于加强与海安经贸往来的精彩发言。

图四:阿富汗驻华大使致辞

会议现场海安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与阿富汗三七农业签署了年采购价值8000万美金的3000吨阿富汗松子合作协议。阿富汗松子将于2020年11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阿富汗农业灌溉和畜牧部副部长为此次经贸合作录制了祝贺视频并在签约现场播放。

图五:签约现场

此次签约是“百国百品”海安保税平台致力于国际贸易生产资料类合作的又一个成功案例。

图六:百国百品·金话筒主播大赛正式启动

最后在与会领导,各国外交官的见证下,由摩尔多瓦共和国驻华使馆,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江苏海安商贸物流产业园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中亚网络电视台协办,百国百品(江苏)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和青岛罗志尼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百国百品·未来金话筒”主播大赛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