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央行行长称经济改革带来更高的结构性增长

巴西央行行长Roberto Campos Neto周四表示有证据表明,自前总统米歇尔·特梅尔(Michel Temer)政府以来实施的经济改革已经取得了更大的结构性增长。

Campos Neto表示巴西表现出了显著的经济韧性,并将其归因于2016年以来通过的改革,如劳动力市场的灵活性和放松创业的措施。

他在Fenabrave汽车品牌集团主办的一场活动上表示有很多轶事证据表明,这些改革确实带来了一些好处。

在9月份央行最新政策决定的纪要中,连续第二次将利率下调50个基点至12.75%,关于近几个季度观察到的弹性增长背后的原因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监管改革和体制进步被认为是潜在的贡献。

虽然政策制定者警告不要过早地根据这一假设重新评估巴西的潜在经济增长,但他们强调:“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而不会造成通胀压力,可能会促使对经济前景进行重新评估。”

在周四的会议上,Campos Neto还强调:“政策制定者对美国的高利率、持续时间和可能下降的时机感到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