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的动乱表明了为什么铜应该是一种重要的矿产

秘鲁自去年12月以来一直处于政治动荡之中,当时的总统Pedro Castillo被 民主罢免 ,并在他试图以非民主方式解散秘鲁国会以攫取独裁权力后被捕。秘鲁近30年来从未发生过这样的夺权事件。

由于秘鲁持续的动荡和临时总统、全国各地的抗议活动以及平民被杀,这个国家在政治和经济上都陷入了某种程度的停滞。在经济方面,秘鲁是世界上主要的铜生产国和出口国之一,秘鲁有数百万个工作岗位与该国采矿业间接相关。在铜供不应求的情况下,拜登政府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将铜列为 一种关键矿产。

采矿业占秘鲁GDP的 8.5% 。此外,矿产占秘鲁出口总额的 63.9% 。考虑到秘鲁是世界第二大铜生产国,这并不奇怪。简而言之,矿业是秘鲁经济的命脉。

由于秘鲁目前处于不稳定的局势,由于 持续的社会动荡,该国大量的采矿活动突然暂停。随着生产放缓,铜价飙升。

铜就在我们身边, 是许多基本商品的必需品。它可以在电气设备中找到——在电机和电线中——以及在工业机械和管道中。

此外,铜对于更有效地应对气候变化的长期技术创新也至关重要。铜是风力涡轮机、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的必要组成部分。简而言之,铜及其用途绝对至关重要。

参议员和国会议员 两党 都支持将铜宣布为关键矿产。华盛顿以外的民选官员也明白铜对经济活力的重要性。许多州长都亲眼目睹了全球供应短缺对其定价的影响,以及对其所在州经济的影响。Spencer Cox (R-Utah)、 Mark Gordon (R-Wyo)、Brad Little (R-Idaho)、 Brian Kemp (R-Ga)、Mike Dunleavy (R-Atlaska) 和 Tate Reeves (R-Miss) 都表示支持将铜列为重要矿产。对这一努力的认可表明了宣布铜为重要矿产的国家重要性。

全球供应链正处于一个特别敏感的时刻,全球铜供应短缺对其体系造成的另一场长期冲击是不受欢迎的。

通过宣布铜为关键矿产,美国将鼓励私营部门实体加大投资,以增加国内的铜矿开采。此外,这将促使人们探索回收已经在使用的铜的更大可能性。

美国已经是 世界第五大铜生产国 。铜对经济的重要性质使其供应成为一个国家安全问题。由于秘鲁持续的动乱,该国30%的铜供应基本上无法获得,约占世界总量的3%。

作为西半球和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美国不应该受到秘鲁目前所面临的政治逆风的影响。为了国家的长期经济福祉,拜登政府必须宣布铜 为关键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