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启动新的10亿英镑的家庭隔热计划

英国政府打算从明年初开始为家庭隔热计划提供10亿英镑(12亿美元)的公共资金,扩大以前只有贫困家庭才能获得的援助。

英国政府表示,拟议的计划将从2023年初持续到2026年3月,并将有助于实现最近的目标,即到2030年将能源消耗减少15%。

英国财政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新的ECO+计划将帮助英国数十万人更好地为房屋隔热,以减少消耗,每年还能为家庭节省数百英镑。”

据政府预测人士称,英国目前正面临有记录以来最大的生活水平挤压,这主要是由于自俄罗斯与乌克兰爆发冲突以来能源成本飙升推高了整个欧洲的天然气价格。

政府对家庭能源账单的补贴预计本财政年度将花费250亿英镑,在2023/24年度将花费130亿英镑。

商业和能源大臣格兰特·沙普斯(Grant Shapps)表示,隔热计划将有助于减少英国对进口能源的依赖。

现有的隔热补贴针对的是社会住房或低收入人群。

根据新计划,高达80%的补贴将提供给没有资格获得基于收入的援助的人,但他们的房屋不节能,不属于地方财产税的最高范围。

这10亿英镑的资金来自126亿英镑的能源效率预算,涵盖到2028年的年份,亨特在11月17日的财政声明中扩大了这一预算。

英国能源公司在9月提出了类似的计划,确切的细节将取决于公众咨询和议会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