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仍然是欧洲经济市场的巨大经济引擎

总部设在伦敦的Emagine咨询公司的英国总经理Martin Hartley被任命为该管理和技术咨询公司的集团首席商务官。

Hartley将负责统一快速扩张的集团的商业服务,该集团总部设在哥本哈根,在包括英国和爱尔兰在内的10个欧洲国家和印度的24个地点开展业务。

他将负责监督专业服务、市场营销、投标管理、Bestshoring(公司为每个项目组建定制的全球团队的做法)和集团收入。

在英国,Emagine专注于金融服务领域,通过提供数字、技术和商业咨询服务及管理解决方案,为汇丰银行、加拿大皇家银行、美国银行、瑞士信贷、MUFG以及其他一级投资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等客户提供业务挑战支持。

在全球范围内,它为包括保险市场在内的所有行业和部门的客户提供支持。

2022年,Emine的集团收入再次同比增长,从2021年的4.96亿欧元(4.379亿英镑)增至6.05亿欧元(5.341亿英镑)。

Hartley表示:“在过去几年里,Imagine一直处于高速增长时期,在新领域进行了大量收购,这一过程仍在进行中。

“我的职责是确保我们在所有开展业务的国家统一、简化和引入相同的商业战略、愿景和最佳实践流程,将每个国家的最佳成果带给其他国家,并确保我们统一、一致地采用这些出色的服务。”

他将继续留在伦敦,作为“英国对集团重要性的一个标志”。

Hartley继续说:“伦敦仍然是欧洲经济市场上的一个巨大的经济引擎,对我们来说,在伦敦运营我们的商业服务很重要,对我来说,在这里支持对集团至关重要的英国业务是很重要的。”

Hartley于2019年加入Emimagine,担任英国和爱尔兰销售总监,带领该咨询公司进入高速增长模式,同比增长48%和71%

他于2022年2月晋升为董事总经理。作为董事总经理,他在2022年实现了64%的增长,使英国保持高速增长模式。

2021年,Emagine与业务和IT咨询提供商ProData合并,后者在整个北欧和印度都是一个庞然大物,在整个欧洲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

在加入Emine Consulting之前,他在SThree (IT Job Board)接受培训后,在26岁的时候创立了自己的咨询公司Ampersand Consulting,在那里他迅速崛起。在入职的头两年里,他先后加入了BBC、汇丰银行和Centrica。

他迅速将Ampersand发展成为商业和技术咨询领域的一支力量,并于2019年退出加入Emimagine consulting。Hartley也是英国央行决策者小组成员。

与此同时,Imagine的咨询服务主管Doug Collyer,曾在全球科技巨头Luxoft担任美洲和EMEA地区银行和资本市场总监,成为英国董事总经理。

Collyer在金融服务技术领域工作了十多年,曾在摩根麦金利(Morgan McKinley)和科技咨询公司TwentyAI等全球咨询公司担任高级职位。

他擅长与客户合作,分析和定义他们面临的挑战,并将其转化为定制的业务解决方案。Emagine成立于1989年,由主要股东、北欧私人股本公司Axcel以及一群高管和董事会成员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