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就业数据提振铜价

在美国就业报告为投资者提供了好消息和坏消息之后,铜价在周五上涨。

美国雇主上个月增加了数十万个工作岗位,超过预期,表明经济可能没有陷入衰退。然而,该数据削弱了投资者对高通胀可能接近顶峰的希望。

纽约Comex市场9月交货的铜上涨2.8%,触及每磅3.58美元(每吨7,876美元)。

SMM报告称,美国6月工厂铜订单增加,7月服务业活动意外反弹。

在供应方面,欧洲最大的铜生产商Aurubis周四表示,随着该地区能源危机的加深,该公司旨在尽量减少德国的天然气用量,并将激增的电力成本转嫁给其客户。

这家总部位于汉堡的公司正在寻求转向燃料油等替代品,但正在为天然气供应的潜在限制做准备,这可能会影响其在该国的庞大工业运营。

首席执行官Roland Harings周五告诉投资者:”我非常相信Aurubis不会是第一个被关闭的公司。”

“还有一些人比我们更容易受到影响”。他说,任何停工都将是 “非常有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