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促进旅游业复苏以帮助经济发展

国家党旅游业发言人Joseph Mooney表示国家党政府将创建一条新的“伟大之路”,并扩大工作假期签证,以促进旅游业的复苏,帮助重建经济。

在工党的领导下,新西兰正处于衰退之中,生活成本的增长速度继续快于工资,食品价格创历史新高,抵押贷款和租金难以承受。国民银行将重建经济并管理好它,这样我们就能取得成功。

旅游业是新西兰最大的出口收入来源之一,它赚的钱帮助新西兰支付账单,并负担得起我们所依赖的公共服务。

然而大流行和工党政府的结合使旅游业倒退。自边境重新开放一年多以来,游客数量和旅游业工作尚未完全恢复。高通胀、高利率和不完善的移民环境已经打击了旅游业和酒店业,将许多小型经营者推向了破产边缘。

国家旅游局将提供实际和明智的支持,使我们美丽的国家对游客更具吸引力,因此旅游运营商包括地区的运营商,可以继续提供世界级的体验和服务,发展他们的业务和经济。

国家政府还将修正自然资源部的特许经营权,这样在自然资源部经营的企业在其任期内就会有更多的保障,从而对投资他们的企业有信心。

改善方案的总费用将在四年时间里达到2200万美元。国家旅游局将从国际游客税的未分配收入中拨款。

这些都是有用的、实际的和负担得起的举措,可以帮助旅游业在经历了几年的困难后恢复。

一个稳定的国家党领导的政府将管理好经济,使其为所有新西兰人服务。蓬勃发展的旅游业,增加新西兰的出口收入,是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