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然气产量下降3%,创一周新低

美国天然气期货周二下跌约3%,至一周低点,原因是美国产量有望创下月度新高,同时加拿大出口增加。尽管预计未来两周美国天然气需求将略高于此前预期,而且由于风力发电不足,特别是在德克萨斯州,美国的发电厂燃烧了更多的天然气来发电,但价格还是出现了下跌。

美国联邦能源数据显示,本周到目前为止,美国风力发电量仅占总发电量的7%,而截至4月21日当周风力发电量曾达到了17%的近期高点。这意味着可供储存的天然气将会减少。本周到目前为止,天然气发电量平均为41%,高于截至4月21日的大风周期间37%的近期低点。在德克萨斯州,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 5月份的风电发电量仅为7344千兆瓦时(GWh),这将是自201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投入使用的涡轮机减少了。本月之前,ERCOT的数据显示,自2015年以来,5月份的风力发电量每年都在增长,部分原因是涡轮机运行数量的增加,在2022年5月创下了12454吉瓦时的单月纪录。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近月天然气期货下跌7.9美分,跌幅3.3%,收于每百万英热单位(mmBtu) 2.321美元,为5月12日以来的最低收盘水平。数据提供商Refinitiv表示,到目前为止,5月份美国48个州的平均天然气产量上升到了每天1015亿立方英尺(bcfd),这将超过4月份1014亿立方英尺的月度纪录。

加拿大对美国的天然气出口量有望从周一的72亿立方英尺/日跃升至周二的近三周高位82亿立方英尺/日。根据Refinitiv的数据,过去几周,由于阿尔伯塔省和其他西部省份的野火导致一些生产商关闭了石油和天然气产量,从加拿大流向美国的天然气平均每天只有72亿桶。这远低于今年年初以来加拿大对美国的平均天然气出口量84亿桶/天,以及2022年的平均出口量90亿桶/天。在美国消耗或出口的天然气中,约有8%来自加拿大。气象学家预测,到6月7日,美国本土48个州的天气将基本保持正常,除了5月24日至28日的一些日子比正常天气更冷。

Refinitiv预测,包括出口在内的美国天然气需求将从本周的904亿桶/天下降至下周的898亿桶/天。这些预测高于Refinitiv周一发布的预期。美国七大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的天然气流量从4月份创纪录的140亿桶/天降至5月份迄今的平均129亿桶/天,原因是几家工厂的维护工作,包括路易斯安那州的Cameron LNG和Cheniere Energy Inc .在路易斯安那州的Sabine Pass。上月创纪录的天然气产量高于这7家大型工厂每天可转化为液化天然气的138亿桶,因为这些工厂还使用一些燃料为用于生产液化天然气的设备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