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明确的经济政策吸引外国投资者

安瓦尔·易卜拉欣说:“马来西亚有明确的经济政策,将继续吸引主要的外国投资者来到该国。”

如果我们的政策混乱,我们的经济增长怎么可能超过印度尼西亚、越南和中国?如果在政策上存在混乱,投资就不可能到来吗?

“就在我们访问中国的一个月内,吉利(中国汽车制造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到马来西亚,要求加快丹绒马林的汽车高科技谷(AHTV)项目,”他在周一(5月22日)议会提问时间回答拿督斯里·哈姆扎·扎努丁(PN-Larut)的补充问题时说。

哈姆扎曾要求安瓦尔说明国家的经济计划,因为商业和企业部门对政府项目的不同类型的招标感到困惑。

这意味着有明确的政策是他们所知道的。这些抱怨是正常的,如果拉鲁特给出一个具体的观点,我会接受。如果有任何建设性的批评意见,我可以考虑,甚至做出必要的调整。

“这是因为我们希望在国家产生更好的经济增长,”他说。

关于政府招标,安瓦尔说:“在防洪减灾项目的重新招标上没有任何混淆。”

我相信在这方面也没有混淆。当我们停止对防洪减灾项目直接招标的做法时,也必须有措施来加快项目的进度。

这包括资格预审阶段和选择性招标,这是已经在议会中提到的事情。

“现在的问题是YB Larut必须到议会来听我(以前的)回答。所以不会有什么混乱,”他说。

安瓦尔此前曾宣布,政府将从今年6月开始对至少6个防洪减灾项目进行重新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