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警告说,废除欧盟法律将损害经济增长

职业安全与健康机构(IOSH)警告说:“政府修改计划废除欧盟法律还远远不够,并将继续损害经济增长,因为一项对其成员的新调查显示了对企业和外来投资影响的担忧。”

根据《保留欧盟法法案》的建议,英国的健康和安全标准仍有被废除的危险,这将导致生产力下降,企业的保险费上升,政府的成本增加。此外,对英国的投资可能会受到影响,由于该法案带来的不确定性,一些公司已经在寻求离开英国。尽管健康和安全标准在今年年底之前不会立即进行审查,但该法案赋予部长们取消他们认为不合适的立法的权力,这种不确定性将继续给英国企业带来混乱。

在接受调查的330名健康和安全专业人士中,超过一半的人表示,该法案将使企业付出更多的代价(55%),并可能导致内向投资机会的减少(53%)。近三分之二(63%)的人预计这将增加政府的成本,79%的人反对该法案。

IOSH敦促部长们在法案下周提交上议院之前,承诺完全删除法案中与健康和安全有关的条款。

如果它以目前的形式继续下去,全国都会感受到其影响,因为工人的安全和健康是企业业绩、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的积极推动力。该法案及其带来的不确定性给企业带来了额外的负担,可能会导致工人请更多的病假,人们提前退休,以及企业被迫关闭导致的更大失业率。这将导致政府成本的增加,并将破坏其增加就业人数的努力。

IOSH的首席执行官Vanessa Harwood-Whitcher说:“在过去的50年里,英国在健康和安全方面建立了世界领导者的声誉,其他国家也开始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作为黄金标准。IOSH希望看到包括英国在内的所有国家,以建立一个安全和健康的工作世界为愿景,防止伤害,改善职业健康和安全标准,并加强对工人的保护。”

即使以新的形式,在这个已经非常不确定的时期,REUL法案仍然有可能对英国作为全球健康和安全领导者的声誉和经济产生负面影响。但现在还为时不晚,因为仍有机会保护英国在健康和安全方面的世界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政府合作,通过强有力的尽职调查和磋商,确保英国健康和安全监管的关键支柱得以保持,以确保这一目标的实现。

IOSH成员公司商业地产集团(CEG)的健康与安全主管Dr Gary Latta说:“目前形式的法案对CEG和整个英国的工人和承包商的安全构成了重大风险。安全标准下降导致的伤害增加将意味着更多的人无法工作。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政府合作,找到一个解决方案,确保英国的健康和安全标准得到维持。”

全英国的工人都有权过一种没有严重意外伤害和健康不佳的生活,REUL法案使这一点受到严重威胁。受影响的法规示例包括为特定活动设定具体义务的法规,如《2015年建筑设计和管理法规》;《2005年高空工作规例》;《2002年对健康有害物质管制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