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日本乙醇新规定的联合声明

背景:日本经济产业省(METI)于2023年3月30日发布了《能源供应结构复杂方法法》部分修订的最终提案规则,该规则将实施至2028年,允许该国通过消费低碳乙醇进一步为其气候目标做出贡献,并将首次允许美国乙醇成功进入日本100%的生物燃料市场。

该法案每五年审查一次,对美国玉米乙醇的生命周期评估进行及时和科学的更新。

日本监管机构修订了美国玉米乙醇的碳强度得分,允许美国乙醇完全进入整个生物乙醇市场。

日本生物乙醇消费的目标量保持在每年2.17亿加仑,乙醇混合水平为1.9%,以乙基叔丁基醚(ETBE)的形式使用。

声明:美国谷物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yan LeGrand,增长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Emily Skor和可再生燃料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Geoff Cooper共同表示:

美国乙醇界赞扬日本政府与其他国家一道,承认乙醇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中可以发挥的作用,同时采取措施使其运输部门脱碳。世界各国都认识到,像乙醇这样的生物燃料是一种简单、廉价和有效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他们降低碳排放,实现气候目标。我们将继续与日本和其他国家密切合作,寻找更多合作减少碳排放的途径。随着日本实施新法规,美国乙醇行业将与日本合作,在公路和可持续航空领域进行额外的乙醇消费努力。”

关于美国谷物委员会

美国谷物委员会为美国的大麦、玉米、高粱和相关产品开发出口市场,包括含可溶性物质的干酒糟(DDGS)和乙醇。理事会在28个地点设有全职办事处,在50多个国家和欧盟开展项目。该委员会认为,出口对全球经济发展和美国农业的盈利能力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