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与DFC签署谅解备忘录,以促进在印度尼西亚的投资

印度尼西亚投资局(INA)和美国国际开发金融公司(DFC)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在促进印度尼西亚经济发展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作为谅解备忘录的一部分,DFC和INA将合作在印度尼西亚各地寻找与各自投资任务相一致的投资机会,展示出具有强大的战略和发展影响的潜力。

这份谅解备忘录凸显了两国之间不断深化的经济关系。发展基金在动员私营部门投资应对发展挑战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发展金融公司提供了350多亿美元的资金,帮助刺激了世界各地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增长,促进了地区稳定。

这份谅解备忘录强调了INA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与全球投资者建立合作环境,并促进印度尼西亚的可持续发展。这也反映了INA对印尼经济潜力的长期承诺。

在评论这一关系时,INA首席执行官Ridha Wirakusumah表示:“与DFC这样的领先国际金融机构合作,加强了INA成为印度尼西亚未来繁荣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承诺,并为该国更公平、可持续和繁荣的未来做出了贡献。这份重要的谅解备忘录证明了INA的愿景,即将印度尼西亚定位为领先的投资目的地和全球投资者的战略合作伙伴,寻求挖掘该国的巨大潜力,为印度尼西亚的经济增长和发展释放大量机会。

“作为我们推动印尼可持续经济和社会发展任务的一部分,国际移民协会认识到了合作的重要作用。DFC在融资和投资方面的专业知识和资源将是INA的宝贵资产,使我们能够扩大在关键行业的投资,为私营部门投资创造有利的环境,并为印度尼西亚的长期增长和繁荣做出贡献。”

DFC首席执行官Scott Nathan表示:“DFC期待与INA建立富有成效的关系,专注于促进印度尼西亚私营部门的投资,以应对发展挑战并寻求经济机会。今天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是我们两个组织为履行我们对印尼人民的共同承诺而进行的许多接触的第一个。从硬基础设施到能源安全,再到改善医疗保健,DFC的投资承诺高标准和社区参与。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关系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里取得切实的成果。”

在促进联合投资的共同目标下,谅解备忘录旨在为印度尼西亚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开启广泛的机会。

关于DFC

美国国际开发金融公司(DFC)与私营部门合作,为解决发展中国家目前面临的最严峻挑战提供资金。我们投资的领域包括能源、医疗保健、关键基础设施和技术。DFC还为小企业和女企业家提供融资,以便在新兴市场创造就业机会。DFC的投资坚持高标准,尊重环境、人权和工人权利。

关于印尼投资局(INA)

印尼投资局是印尼的主权财富基金,其使命是增加投资,以支持该国的可持续发展,并为子孙后代创造财富。INA开展投资活动,并与全球和国内领先的投资机构合作,加强印度尼西亚的优势并提供最佳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