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拒绝进口廉价服装以保护中小微企业

印尼合作与中小企业部(SMEs)部长Teten Masduki严格禁止买卖进口旧衣服或进口旧货,以保护纺织中小微企业(MSMEs)。

周一,他在商务部办公室举行的媒体讨论会上说,这种拒绝也是源于对鞋类纺织品的保护,这些产品也是由许多中小微企业生产的。

他补充说,政府有非常有力的理由拒绝进口旧衣服。

Masduki表示,进口二手和非法纺织品与政府通过“印尼产品自豪全国运动”鼓励本地产品消费的努力不一致。

通过全国运动,政府发布了一项政策,要求在商品采购中40%的支出用于MSME产品。

印尼统计局(BPS)估计,由于这项政策,国家经济增长率可以达到1.85%,在没有新的投资的情况下可以创造200万个就业机会。

他说,他相信,如果在家庭消费方面也采取类似的措施,国家经济增长将会改善。

此外,他解释说,节约进口的趋势也会减少就业机会,因为纺织业是一个劳动密集型行业,涉及很多工人。

Masduki敦促海关更加严格,加强对二手进口服装非法入境的监控,这些服装已被贸易部长2022年第40号条例禁止。

“我们已经调查过了,(追踪这些衣服在哪里销售)其实并不难。此外,通过社交媒体,他们也可以在Pasar Senen, Gedebage和Pasar Baru找到,”他指出。

“从那里,将更容易确定是谁进口了它们,”他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