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西加工的乌拉圭有机牛肉成功运往了美国

巴西食品加工公司Marfrig宣布,它开始在其位于南里奥格兰德州的Hulha Negra的工厂加工有机肉,原料来自该公司在乌拉圭的工厂。

Marfrig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有机肉来自只在牧场上喂养的动物,不含合成肥料、合成代谢激素和生长兴奋剂。

该产品还具有较低水平的肌内脂肪和胆固醇,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这促成了更健康的饮食。

第一批有机肉类于2022年8月运抵Hulha Negra。在南里奥格兰德州的工厂进行加工后,这些蛋白质被转送到国际市场。2022年9月,让人完全满意的是,该公司首次向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国之一的美国运送了这批产品。

在相关新闻中,巴西中部的马托格罗索州有一份406个农场的名单,这些农场的追踪牛被预先批准出口到要求严格的国家,比如欧盟成员国。

马托格罗索州农业防御研究所(Indea/MT)指出,在农业部的巴西牛个体识别系统(Sisbov)中,该州拥有最大的牛群。

“在巴西,有1335个农场在Sisbov注册。其中几乎三分之一(30%)集中在马托格罗索州,这些农场有可追踪的动物,”Indea说。

马托格罗索州约有3300万头牛,Sisbov约有570万头牛。追踪的动物大多是尼罗羚羊或该品种的杂交动物。

尽管是农业和畜牧业部的归口单位,在马托格罗索州,Indea也为出口进行认证和资格审核。仅在2022年,就进行了58次审核。

“所有的财产都需要经过农业部兽医服务部门和马托格罗索州Indea的审计。这是欧盟的要求。为了保持这一资格,定期随访和第二次批准是必要的,”Indea的兽医兼检查员Aruaque Lotufo解释说。

去年12月(22个工作日),巴西新鲜、冷冻或冷藏牛肉出口收入为7.565亿美元,平均每天收入为3438.4万美元。巴西的总出口量为152798吨,日均出口量为694.5万吨。平均价格为每吨4,950.80美元。

与2021年12月相比,日均出口额增长29.1%,日均出口量增长25.9%,平均价格增长2.6%。数据由经济部外贸秘书处(Secex)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