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风暴损失估计超过300亿美元

据AccuWeather Inc的数据,造成至少17人死亡的加州洪灾降雨和大雪可能已经造成了超过300亿美元的损害和经济损失。

商业天气预报员周三表示,被称为大气河流的太平洋风暴通过严重洪水、大范围停电、山体滑坡、树木倒塌和道路封闭,估计造成了310亿至340亿美元的经济影响。

Accuweather表示:“房屋和企业的很大一部分损失是由泥石流和山体滑坡以及严重洪水造成的水破坏造成的。”

这次损失是去年12月纽约布法罗暴风雪造成的损失的三倍多,但低于去年袭击佛罗里达州的伊恩飓风造成的1800亿至2100亿美元。Accuweather预计,随着更多风暴席卷加州,损失成本将进一步上升。

该公司表示:“随着一系列风暴持续影响加州部分地区至1月18日,预计对经济的额外损失和负面影响将会增加。”

Accuweather的计算基于飓风的直接和间接影响,包括财产损失、工作和工资损失、农作物、疏散成本以及航班延误、业务损失和供应链中断。统计数据包括保险损失和未保险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