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和农业推动美国经济发展

上周,25家食品和农业集团发布了第七份年度“喂养经济”报告,其中包含了一些与美国食品和农业行业及其供应商有关的就业、工资和经济产出的有力信息。报告显示,美国食品和农业部门提供约2300万个就业岗位,提供9270亿美元的工资,对农村社区尤其重要。

这些是“从农场到餐桌”的数字,包括覆盖美国每五英亩土地中两个的200多万个农场和牧场,以及供应链中的所有卡车司机、食品科学家和在制造、加工和储存设施中雇用的生产工人。它还包括杂货店、餐馆和其他零售场所。

美国食品和农业产业占我国经济活动的比重超过8.6万亿美元(近20%)。这些行业提供了近2300万个就业岗位(占美国就业岗位的15%)。细分这些数字,食品和农业行业在伊利诺伊州共创造了1,852,776个就业岗位和476.7亿美元的营业税。在印第安纳州,食品和农业行业创造了946129个就业岗位和176.7亿美元的营业税。

当考虑到这个国家的食品和农业产业时,许多人没有看到玉米地和猪圈之外的东西。美国农业是一个庞然大物。它的关键不仅在于它确保了安全和充足的食品供应,而且还为我们提供了经济机会和稳定。

尽管在这场大流行期间,这个国家乃至世界上的许多行业都关闭了,但美国的农场和牧场仍照常营业。这让我想起了上世纪80年代伊利诺伊州杰克逊维尔的Huck便利店的招牌,上面写着“我们永不关门”。

当我们国内或国外面临危机时,美国农业会挺身而出。它是有弹性的。它是可靠的。尽管有时会很痛苦,进展缓慢,但这项工作还是完成了。美国农业养活了国内外的人们。它超越了其他行业,成为巨大的经济驱动力。

“喂养经济”报告不仅着眼于“大局”,还深入研究了各州和每个州的国会选区。我很高兴有这个新的重要工具,当我们向州和联邦一级的立法者传达我们农村社区的相关性时,我们都可以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