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破纪录的洪灾使农村社区陷入孤立

澳大利亚总理安东尼·阿尔巴内塞将于周一访问该国偏远西北部的几个受洪水影响的地区,热带气旋引发的巨大洪水使几个偏远社区被隔离,破坏了基础设施和房屋。

Albanese将游览广阔的金伯利地区,这是西澳大利亚州最著名的内陆旅游目的地。该地区有大约4万人口,尽管面积与加利福尼亚州相当。艾博年在接受6PR电台采访时表示,洪水将导致一笔“巨额”账单。

自12月30日热带气旋“Ellie”从北领地进入西澳大利亚后,该地区已被20-50厘米(8-20英寸)的降雨淹没。

洪水破坏了主要道路和基础设施,切断了菲茨罗伊河沿岸的城镇和偏远土著社区的联系。一些受影响的社区已经暂时搬迁,直到威胁过去。

虽然该地区没有任何重要的农业产业,但它确实生产少量的虾和珍珠。它也是一个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以该地区最大的城市布鲁姆为中心。

洪水爆发之际,澳大利亚正连续第三个夏天遭遇拉尼娜现象。拉尼娜气候现象给澳大利亚等国家带来了暴雨,给北美和南美地区带来了干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