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Cochilco公司将2023年的铜价预测下调至3.70美元/磅

由于供应增加,国有智利铜业委员会(Cochilco)周三将2023年铜价预测下调至每磅3.70美元

该机构在 7 月估计2023年的铜价为每磅3.95美元。

“铜价预期较低是由于金属供应将增长约3.9%,而需求只会增加2.4%,导致大量过剩,”智利矿业部长Marcela Hernando在Cochilco的声明中表示。

Cochilco执行副总裁Joaquin Morales补充说,其他因素,如“中国经济增长进一步恶化,通胀持续加剧,利率长期处于高位以及欧洲经济衰退程度低于预期”也将导致预测下调。

Cochilco还将其2022年的预测从7月份估计的平均4.00美元小幅下调至3.98美元。

此外,该机构预计2022年智利的铜产量为530万吨,同比下降5.8%。该机构预计到2023年将增长7.5%至570万吨。

智利是世界上最大的铜生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