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济衰退之际孟加拉国的经济仍然充满活力

总理谢赫·哈西娜周四表示,尽管由于Covid-19大流行,俄乌战争和制裁,整个世界都在经历经济衰退,但该国的经济仍然充满活力和安全。

据BSS报道,总理表示,她的政府非常警惕和积极地克服全球经济衰退。

这是她在孟加拉国空军学院阅兵场举行的2022年总统阅兵(冬季)仪式上讲话时说的。

总理指示新入伍的孟加拉国空军学员在履行他们的职业职责时要对国家和人民作出回应,要有爱国主义、真诚和正直。

她同时要求新入伍的学员始终保持准备状态,通过适当利用和实践空军学院的培训来提高专业水平。

首相要求新生把重点放在训练上,因为培训能提高他们的水平。

“我们的空军正在联合国维和任务中工作,他们必须与许多国家竞争。因此,它需要高度重视培训。你应该永远记住,培训可以提高卓越性,“她补充道。

总理向新服役的空军人员致意说:“我希望每个学员都有成功和美好的生活,我们也希望为我们的学员感到骄傲。”

她简要介绍了她的政府为向空军成员传授适当和及时的培训而采取的各种措施,她说:“我们一直优先考虑培训。

谢赫·哈西娜感谢空军人员,因为他们在飓风、洪水和Covid-19大流行等任何灾难中都站在受难者身边。

“空军成员始终站在人民身边,在洪水和飓风等每一次灾难中为他们服务。最重要的是通过履行职责来获得人们的信任和信心,这对于赢得任何战争至关重要,尽管我们不想要战争,而是想要和平,”她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