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财政声明将推迟至11月17日发布

英国财政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推迟了一份计划声明,该声明阐述了政府将如何填补其财政中的400亿英镑的漏洞。

亨特原定于本周一发布该声明,预计在英国经历了数周的经济动荡后,他将公布一系列税收和支出变化以及预算责任办公室(OBR)的经济预测。

但这位被新任总理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留任的财政大臣周三早上表示,该声明必须基于最准确的经济预测,并且更改日期是“谨慎的”。他说,它将升级为完整的秋季声明,他指的是英国政府通常制定其财政计划的过程。

亨特告诉广播公司,他和苏纳克现在做出的“艰难决定”是“正确的决定”,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是为那些担心抵押贷款、工作、生活成本和账单等问题的人做的正确的事情。”

这标志着经济声明时间的最新转变,该声明最初是由夸西·夸尔滕(Kwasi Kwarteng)在11月23日承诺的。在市场对他所谓的“迷你预算”(不包括OBR的独立审查)做出灾难性反应之后,迫于压力,Kwarteng将其推迟到了10月31日。

这意味着该声明现在将在11月3日英国央行的下一次利率决定之后发布,人们普遍预计该央行将进一步加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