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在供应紧缩时期计划扩大美国东北地区柴油储备

据知情人士透露,拜登政府正在考虑扩大新英格兰很少使用的紧急燃料储备方法,因为东海岸正在努力解决汽油和柴油短缺问题。

据知情人士透露,官员们担心100万桶的储量不足以应对今年冬天的严重中断,并且正在考虑多种选择来增加供应,他们没有被授权讨论白宫内部的审议记录。

正在讨论的一个方案是要求国会取消对储备石油数量的法定上限。同样被提上议程的还有:要求私营企业保持最低库存水平(这也需要国会批准),以及可以通过行政权力实施的出口限制。知情人士说,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一位高级政府官员说,白宫有多种手段来解决物资短缺问题。

距离中期选举只有两周的时间了,美国正面临着在不断升级的供应紧缩中燃料价格上涨的前景。汽油库存处于8年来的季节性低点,而用于供暖和卡车运输的柴油供应量仍处于每年这个时候的最低水平。在东海岸,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糕,基础设施限制限制了燃料运输,并促使一些供应商开始配给燃料。

这让拜登政府感到震惊,他们认为私营企业没有充分回应其增加东北部汽油和柴油供应的要求。但考虑到市场动态和基础设施的限制——包括有百年历史的《琼斯法案》(Jones Act),该法案可能会提高运往美国港口的成本——许多供应商将燃料运往海外,因为这比其运往东海岸赚得更多。上周,美国石油出口飙升至新纪录。

拜登政府已经开始为储存更多的紧急燃料库存奠定基础,最终确定旨在激励供应商向政府出售柴油和汽油的新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