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对日元汇率上涨

美元兑日元周三上涨,此前数据显示美国7月服务业意外回升,而本周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言论也支撑了美元。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表示,其非制造业PMI上个月比6月份有所反弹。这一增长结束了连续三个月的下降。它还显示供应瓶颈和价格压力有所缓解,并支持了经济没有陷入衰退的观点。

美联储官员周三再次表达了他们控制高通胀的决心,尽管一位官员指出,美国央行下个月将关键利率提高半个百分点可能就足以向这个目标迈进。

周二,在美联储三位官员表示央行仍然 “完全一致 “地认为将利率提高到能够抑制美国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最高通胀率的水平后,美元出现了反弹。

ForexLive的首席货币分析师Adam Button说:”美联储正在推动加息预期的减弱,这有助于提振美元,”。

分析师们说,周五公布的美国月度就业数据也将有助于为美元定下基调。

追踪美元对六个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最后几乎持平于106.40。该指数在报告发布前一直在走低。

由于投资者开始重新评估美联储加息的积极性,美元指数最近有所回落,今年到目前为止仍然大幅上涨。

美元兑日元,最后上涨0.6%,报134.05日元。

巴顿说,日元的 “避险地位正在受到侵蚀”。”美元既是经济增长的源泉,又是安全的避风港。考虑到货币政策的状况,这绝对是今年美元涨幅的超级利器。”

欧元兑美元,最后持平于1.0165美元。早些时候的报告显示,欧元区的商业活动和零售销售都出现了月度下滑。

英镑兑美元汇率走低。在英国央行周四的政策会议之前,英镑兑美元最后下跌0.1%,报1.2145美元。预计该行将连续第六次加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