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会议前油价下滑

油价周一早盘下跌,因投资者准备迎接本周欧佩克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官员就供应调整召开的会议。

林威治时间时间0点,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63美分,至每桶103.34美元,跌幅0.6%。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为每桶97.87美元,下跌75美分,跌幅0.7%,在亚洲开盘时触及97.55美元的盘中低点。

由于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改善,这两种合约周五均反弹逾2美元。然而,布伦特原油和西德克萨斯中质油在7月份均出现自2020年以来的连续第二个月下跌,原因是通胀飙升和利率上升引发了人们对衰退的担忧,衰退将削弱燃料需求。

澳新银行(ANZ)分析师说,英国对司机的燃油销售正在下降,而汽油需求仍低于五年同期的平均水平。在路透社的一项调查中,分析师自今年4月以来首次将2022年布伦特原油平均价格预测下调至每桶105.75美元,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为每桶101.28美元。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将于周三举行会议,决定9月份的产量。

路透调查的八名OPEC+消息人士中,有两名表示将在8月3日的会议上讨论9月产量小幅增加的问题,其余人士则表示产量可能会保持稳定。

这次会议是在美国总统拜登上个月访问沙特阿拉伯之后举行的。

RBC Capital分析师克罗夫特在一份报告中称:“虽然拜登总统对沙特阿拉伯的访问没有立即产生石油产出,但我们相信沙特将通过继续逐步增加产量来回报。”

8月初,欧佩克+已经完全解除了自2020年新冠疫情大流行以来的创纪录产量削减。

据科威特《Alrai》报道,欧佩克新任秘书长海瑟姆·盖伊斯周日重申,俄罗斯的欧佩克成员国身份对协议的成功至关重要。

与此同时,贝克休斯的数据显示,美国石油产量持续攀升,7月份钻机数量增加了11台,连续23个月增加,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