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贬值,油价上涨2美元,市场对美联储保持警惕

休斯顿:因受到供应担忧、美元下跌和股市早盘走强的提振,周一油价上涨约 2 美元,但由于一些人担心如果美联储过于激进地提高美国利率,燃料需求可能会减弱,因此油价出现波动。

9月份布伦特原油 LCOc1 期货收涨 1.95 美元,或 1.9%,收于每桶 105.15 美元,而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原油 CLc1 期货收涨 2 美元,或 2.1%,收于每桶 96.70 美元。

瑞银石油分析师乔瓦尼·斯陶诺沃表示:“美元小幅走软和股市改善正在支撑石油。” 美元STOXX指数早盘走强后,美股在午后交易中走低,投资者对本周美联储会议和几家成长型公司的财报持谨慎态度。

最近几周,石油期货一直波动,因担心利率上升可能会减缓经济活动和燃料需求,但受到供应紧张的支撑,尤其是自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和西方对莫斯科实施制裁以来。

“美国和欧洲经济正在放缓,美联储本周将再次加息,交易员仍然非常谨慎,”BOK金融公司负责交易的高级副总裁丹尼斯·基斯勒表示。

美联储官员表示,美联储可能会在 7 月 26-27 日的会议上加息 75 个基点。

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在第二季度几乎没有出现收缩,同比仅增长 0.4%。

但第二个月 Lcoc1-Lcoc2 的即月溢价急剧上升,继续表明近期供应紧张。该价差周五收于4.82美元/桶,如果不考虑前两个月与到期日有关的飙升,则创下历史新高。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其目标是在两周内将产量从每天 86 万桶左右恢复到 120 万桶/天。

但分析人士预计,由于周末敌对政治派别之间的冲突后紧张局势仍然高涨,利比亚的产出将保持波动。

大宗商品策略主管沃伦·帕特森表示,“预期俄罗斯石油供应将在未来几个月小幅走低,因为普遍预期的俄罗斯石油价格上限计划可能对油价产生与预期相反的影响”,从而支撑价格。在荷兰国际集团。

欧盟上周表示,根据成员国上周同意的旨在限制全球能源安全风险的制裁调整,它将允许俄罗斯国有公司向第三国运送石油。

周五,俄罗斯央行行长埃尔薇拉·纳比乌林娜表示,俄罗斯不会向对其石油实行价格上限的国家供应石油。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表示,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周三4点开始,流经俄罗斯与德国的单一最大天然气管道北溪1号的流量将降至每天 3300 万立方米,仅为产能的 20%。

休斯顿利波石油公司的的安德鲁•利波表示,这可能导致更多从天然气转向原油,从而支撑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