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政府投资于基础设施以促进经济增长和繁荣

穆罕马杜·布哈里总统宣布,将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本届政府的工作重点是一项经过深思熟虑的政策,目的是创造财富,减轻贫困。昨天在阿布贾,在他的政府承担的三座桥梁,三个秘书处和一个道路项目的虚拟就职典礼上,布哈里为他的政府的债务状况辩护说:“我们不是偶然地对基础设施采取行动。

这是我们政府深思熟虑后的选择,作为消除贫困、创造经济增长和就业、为我们的人民开辟繁荣之路的工具。

总统强调,虽然他和尼日利亚人一样担心,但他的政府所欠的债务与在透明条件下执行的项目有关,这些项目是人人都能看到的。

他补充说:“各国的财富可以追溯到它们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这些投资是通过几十年来偿还的债务而实现的。”

据他说:“当我们看债务情况时,我敦促我们也看一下资产和投资情况,其中一些是通过债务支付的,有些是通过投资收入支付的。在八年内,我很自豪地说,我们使尼日利亚的基础设施存量与GDP之比从20%左右增加了一倍,达到40%以上,这不是一件小事。”

我们今天移交的项目,除了之前已经完成的铁路、海运、机场、天然气管道等项目,象征着我们国家对实现繁荣的高度关注。

布哈里强调了这些项目的重要性,他称这些项目是解决多维贫困、提高商业效率和服务提供时间的正面努力。

Ikom大桥旨在促进卡拉巴尔港和自由区内外的贸易,促进从南南,通过中北部到东北部的交通连接。这是一座横跨克罗斯河的桥。

他说:“尼日尔第二桥的建设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现在已经成为现实。这是一座横跨尼日尔河的桥梁,可以缓解从东南部到西南部的人们的痛苦。”

横跨贝努埃河的lokooweto桥将为那些从贝努埃到纳萨拉瓦和联邦首都直辖区的人提供更短的连接。它切断了通过拉菲亚的旅行,并提供了与凯菲和阿布贾的连接。

布哈里还为365公里的阿布贾高速公路中的200公里揭幕。他说:“道路,尼日尔第二桥和拉各斯、伊巴丹高速公路的部分资金都来自尼日利亚液化天然气(NLNG)投资的股息收入,从海外汇回的资金以及从国内成功起诉的犯罪收益中回收的资金。”

总统说:“这是我们承诺的变革的一个例子;将股息收入投资于可代代相传的有形资产,并将犯罪所得用于公共和国家的持久用途。我们的反腐败方法不会止于法庭。被盗和追回的资产将用于公益事业。”

布哈里还为阿南布拉州、巴耶尔萨州和赞法拉州的三个联邦秘书处举行了就职典礼。他说:“这些联邦办公室将通过将联邦公务员集中在一个屋檐下提供高效服务来降低治理成本,从而减少办公场所的租金支出。”

他杰出的尼日利亚人后命名为秘书处如下:在Yenagoa联邦共和国总统乔纳森互致贺电,联邦秘书处博士巴耶尔萨州;阿南布拉州Awka的Ebele Okeke联邦秘书处;以及Zamfara州Gusau的Malam Yahaya Gusau联邦秘书处。

工程和住房部长巴巴通德·法绍拉在早些时候的讲话中说:“这些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产生了经济活动,并为在那里工作的数十万人提供了生计手段。”

法绍拉说:“在我们调查的许多地方,旅行时间减少了50%以上;在对我们提供基础设施的地方进行的土地价值调查中,土地所有者的财产价值升值了30%。这些都是政府为反击多维贫困所做的一些尝试。”

同时,著名的伊博人昨天对尼日尔第二大桥的投入使用感到高兴。

阿南布拉州州长Chukwuma Soludo教授将尼日尔第二大桥的投入使用描述为一个根本性的变化,它将催化东南地区新一轮的繁荣和经济增长。

Soludo表示,他个人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东南地区的人民长期以来一直渴望基础设施的发展。

州长说:“布哈里总统,当你离开办公室时,东南地区将记住你。把工程部长巴巴通德·法绍拉称为基础设施先生不会是一个错误。这的确是一个兑现的承诺。我们对连接阿南布拉、阿萨巴和三角洲表示衷心的感谢。”

伊莫州州长Hope Uzodinma称赞布哈里完成了尼日尔第二大桥和东南地区的其他基础设施项目。

Uzodinma说:“多年来,我们向许多政府哭诉,但这些项目却没有完成。第一尼日尔河大桥的状况使我们的人民很困难,他们在回来过圣诞节和其他节日时,有时要在路上花费五天或更长时间。我们感谢布哈里总统交付了这些项目,尽管他乞求我们的选票,但我们没有给他选票。他是我和东南地区人民的英雄。”

劳动和就业部长克里斯·恩吉格参议员在自己的讲话中说,尼日利亚南部地区将永远记住布哈里政府,因为这些项目将减少治理和运输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