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企业在尼日利亚投资200亿美元

印度公司通过设立制造公司和创造就业机会的方式累计向尼日利亚经济投资了200亿美元

印度驻拉各斯总领事馆的Shri Chandramouli Kern先生在给国家报的电子邮件中还说:“尼日利亚也是印度最大的贸易伙伴,每年的贸易额在150亿美元左右。”

这位特使在拉各斯岛Oniru的Landmark Event Centre举行的Securex West Africa展览会上参观Virdi Nigeria的展台时说: “印度是尼日利亚的最大贸易伙伴。我们的双边贸易每年徘徊在150亿美元左右。印度公司在尼日利亚的累计投资达200亿美元。”

他说:“印度公司正在为尼日利亚的经济增长做出积极贡献,双边关系将继续发展,越来越强大。”

印度公司在多个领域表现良好。在Securex 2023展会上,几家印度领导的公司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该展会是非洲最大的此类展会之一。

在目前的情况下,通过生物识别技术进行门禁控制和通过人工智能(AI)摄像机进行安保的相关技术是必须的。Virdi Nigeria等公司正在为家庭和企业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他说:“Arvind Mills公司也带着他们的阻燃布出席了会议,这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是必不可少的。”

印度对尼日利亚的出口包括矿物燃料、油类、蒸馏产品、机械、核反应堆、锅炉、铁路以外的车辆、电车、医药产品、电气、电子设备以及纸张和纸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