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银行称英镑兑欧元汇率将跌至1.11

法国巴黎银行(BNPP)的外汇分析师认为,最近的英国数据夸大了实际的经济表现。

该银行机构还认为,英国央行(BoE)的预期过于激进,而进一步削减英镑空头的空间很小。

在这种情况下,它预计英镑对欧元(GBP/EUR)的汇率将从目前的水平走弱。

分析师更倾向于通过期权而不是现货市场进行交易,但预计英镑兑欧元将在未来几个月跌向1.11。

数据夸大了英国经济实力,本周英镑兑欧元(GBP/EUR)汇率多次升至1.1500上方,但在1.1530附近停滞不前。

BNPP指出,英国发布的数据更为有利,但对这种情况能否持续持保留态度。

它增加了,好于预期的英国数据和仓位解除在最近几周为英镑提供了有利因素。但出人意料的积极数据并没有带来强劲的经济活动。

该行还指出,最近几个周期的潜在趋势是,意外的积极因素逐渐消退。

市场BoE定价过于激进,BNPP考虑了未来6个月英国央行可能的政策立场以及市场定价的潜在影响。

根据银行,我们预计英国央行下次会议将进一步加息,但风险更倾向于不变,而不是更强硬的转变。

一个关键因素是BNPP认为市场预期过于激进。

根据银行,即使英国央行需要再次加息,我们预计英镑也不会受益。事实上,进一步加息42个基点的预期已经被消化。

BNPP还认为,英国央行的强硬立场可能对英镑产生反作用,因为市场认为这将把衰退重新提上议程。

它增加了,需要进一步加息的风险可能越来越被解读为英国存在通胀问题,并导致经济更严重恶化。

就其他基本面而言,BNPP还认为英镑在目前的水平上被略微高估,而市场已经转向做多英镑的投机合约,限制了进一步买入的空间。

在这种情况下,英国央行预计英镑兑欧元汇率将会下跌。

从技术面来看,瑞士信贷预计欧元/英镑跌破0.8700是重要的,并且该货币对将进一步下跌(英镑/欧元净收益)。根据银行,我们继续预计会出现更一致的下行,在2022年初的上升趋势之前,支撑位最初在0.8648/40,现在在0.8605(英镑兑欧元为1.1620)。

它增加了,虽然我们最初会期待这一水平保持不变,但我们希望在适当的时候突破0.8455的测量的最高目标。(英镑兑欧元1.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