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格特炼油厂将改变尼日利亚和非洲经济

奥孙州州长、参议员Ademola Adeleke将刚刚竣工的丹格特炼油厂描述为 “一个改变大陆游戏规则的机构,具有积极改变尼日利亚和非洲经济的巨大能力”。

在给丹格特控股公司主席阿里科·丹格特的贺电中,Adeleke州长指出,在如此创纪录的时间内完成炼油厂,标志着尼日利亚和非洲进入了能源充足的新时代,他特别指出,新设施将为非洲服务,并促进当地和非洲大陆的国内生产总值。

州长赞扬了丹格特在构思和实施该项目背后的聪明才智,并证实该项目成功完成是对丹格特控股公司主席的商业头脑和诚信的肯定,他说这个人已经成为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区(AFCTA)的主要推动者。

阿德勒克州长说:“通过他在整个非洲的广泛投资以及他在非洲大陆最大的炼油厂的最新成就,丹格特无疑是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区的赞助人,是非洲内部和非洲之间贸易的促进者,是非洲人与非洲人之间贸易的推动者,是服务非洲的非洲资本的动员者。”

阿德莱克州长将丹格特描述为黑人世界的福音,他说:“炼油厂项目仍然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举措,是非洲送给世界商业的礼物,也是尼日利亚作为全球参与者在新旧商业秩序中崛起的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