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经济可以改变新墨西哥州的未来

新墨西哥州对能源资源和开发并不陌生。新墨西哥州是美国最大的能源生产州之一,其经济前景与能源发展直接相关。该州2022年的经常性收入(由天然气相关收入支撑)接近97亿美元,比2021年增长20%。

现在,新墨西哥州在培育新的先进能源技术方面处于得天独厚的地位,这为我们最具挑战性的气候和经济问题提供了一个有前途的解决方案。米歇尔·卢扬·格里沙姆州长是推动此类技术和创新理念的领导者,以保护我们的环境,同时满足我们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

与此同时,美国正处于能源安全和气候问题的十字路口。拜登总统公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气候议程,为创新和开拓性能源项目提供广泛的资金,帮助美国进入能源发展和能源安全的下一个时代。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新墨西哥州在新技术方面的巨大潜力感到兴奋。如可再生能源、碳捕获和储存(CCS)、核能、先进回收、电动汽车充电站等等,这些技术将创造成千上万的就业机会,不仅改变新墨西哥州的经济,而且改变全球经济和能源行业。

然而,为了利用这一前所未有的机遇,我们必须现在就采取行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USHCC/AHCC第二届年度能源峰会4月20日至22日在新墨西哥州圣达菲召集能源行业和西班牙商业企业的领导人。今年会议的重点将是“当今的能源经济”,包括讨论能源技术、推进能源领域的ESG以及正确实现能源转型。

毫无疑问,发展先进的能源经济需要在基础设施、研究和开发,以及许多可再生能源生产设施、储存过程和运输系统的设计、建造和维护方面进行大量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