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接近15个月低点

国际油价徘徊在15个月低点附近,原因是对冲基金青睐的交易价差暴跌,同时银行业动荡动摇了整个市场的信心。

布伦特12月与12月的价差周一收窄到了2021年12月以来的最弱水平,表明最近对需求前景减弱的担忧产生了长期影响。即使是原油最热衷的牛市,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也不再预测该商品今年会达到每桶100美元

该行下调了对未来12个月布伦特原油价格的预测,原因是对近期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以及投资者资金外流大幅压低了原油价格。

CIBC Private Wealth高级能源交易员Rebecca Babin表示:“过去一周,投资者心理受到了损害,只有市场出现企稳,投资者才会重拾信心。在我们本周进入美联储的时候,预计将出现更多波动和低信心交易。”

自去年年底以来,油价一直在狭窄的通道中徘徊。上周,由于银行业危机放大了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以及俄罗斯原油供应的韧性,油价终于跌破低位。油价暴跌增加了OPEC+干预的可能性,尽管有人猜测该组织目前将保持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