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印度企业家要把他们的创业公司带到海外?

印度是世界上第三大创业生态系统,并为国际增长和扩张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新机会。印度企业家正在迅速向其他国家扩张,以发展他们的业务,并追求更高质量的生活。像加拿大这样的发达国家正在认识到,全球初创企业和创始人可以成为全球创新经济的关键驱动力,并为创业建设基础设施,提供扩张的沃土。根据毕马威2019年关于金融科技和初创企业为印度5万亿美元经济提供动力的报告,印度企业家正在拥抱全球生态系统,引入新的创新模式和具有巨大受众吸引力的前沿技术。

印度与全球经济体有着长期而牢固的关系。印度企业家在创造就业、获得资金、创造技术和价值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报告还指出,他们在农业、金融科技、教育科技、信息技术和先进制造业领域蓬勃发展;他们拥有全球合作和发展的巨大机遇。

几家印度独角兽公司在SaaS、金融科技、农业科技、教育科技和B2B商业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目前正在向离岸司法管辖区扩张。在印度的100多家独角兽企业中,30%已经进行了国际扩张,并在全球市场上具有更大的影响力。独角兽企业还在探索吸引外资的新途径,并正在寻找监管机构,为海外上市铺平道路。在海外孵化可以帮助印度企业家尽早获得工具和技术、导师、投资者,以及资本市场之外的特殊资源和商业服务。

推动科技革命的印度企业家在全球拥有巨大优势。除了获得先进的技术生态系统之外,他们还不断采用新的社会文化心态,与全球商业客户建立信任和持久的关系。这为首次公开发行(IPO)和增加股东价值开辟了道路。

当企业家和高净值个人进入全球市场时,他们进入的是政治气候稳定、社会经济和移民政策有利、税收法规温和、移动和宽带普及率高的国家。

扩张到北美市场,特别是加拿大,对不断增长的业务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加拿大的战略位置紧邻世界最大的经济体——美国。这种邻近对印度企业家有利,因为他们可以更接近北美客户,并促进与同行和领域专家的合作,这些专家可以在他们的扩张计划中发挥关键作用。

加拿大政府为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扩大业务并有兴趣获得加拿大永久居留权的企业家提供了有吸引力的途径。加拿大的创业签证计划(SUV)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企业家。SUV使企业家能够进入加拿大的生态系统,进一步促进永久居留权。

最近,安大略推出了一项新的“Move for More”活动,将大多伦多地区以外的目的地宣传为移民企业家创业或购买企业的最佳地点。安大略省移民提名计划-企业家成功计划是一项前所未有的努力,旨在吸引全球人才和企业投资安大略省,帮助至少100名移民企业家发现该省的商业机会,并为全球企业家提供进入加拿大商业生态系统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