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的飓风和干旱影响了未来的红肉供应

新西兰三分之二的羊群都位于受近期干旱条件和飓风影响的地区,由于高通胀和牲畜价格下降,新西兰农场的牛肉和绵羊利润可能会下降三分之一。

根据新西兰牛羊肉季中更新报告,农场税前利润估计为146,300新西兰元(84,641欧元)–较2021-22年下降了31%,低于五年平均水平。

该报告是在中国放宽零Covid-19政策之前,本季初对羊肉的需求急剧下降之后发布的。

“由于新西兰85%的羊肉出口到中国,这影响了出口收入,与上一季同期相比下降了三分之一,”新西兰牛羊肉公司首席经济学家Andrew Burtt说。

他还补充说,最近在巴西发生的牛海绵状脑病(BSE)病例也使全球牛肉供应紧张。

再加上通货膨胀造成的巨大压力,导致农场成本急剧上升,他说,所有利润都被历史上相当不错的农场回报率所侵蚀了。

报告指出,农场出场价格的下降已经导致新西兰农民推迟维修和减少肥料的使用,以节省资金。然而,通货膨胀和不断上涨的农场投入价格超过了削减成本的举措。

此外,它警告称,由于再融资和透支借款的延长,管理现金流将成为肉羊农场在本季度面临的挑战。

Burt先生补充说:“在2022-23年度,农场的总支出已增加到平均531,500新西兰元(307,764欧元)。

“肥料、石灰和种子支出预计将增加6%,平均每个农场达到102,100美元(59,139欧元),上一季增长15%。这是羊和肉牛农场最大的支出领域,约占2022-23年农场支出的19%。”

飓风“黑尔”和“加布里埃尔”的全面影响尚不清楚。

“泥石流和淤泥破坏了农场基础设施,牲畜损失没有得到完全解释。对农业供应链的经济影响将在未来几年显现。”

极端干燥的条件也影响了Otago和Southland的农场。

新西兰牛羊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am McIvor说,农民面临的巨大财政压力是政府应该拖延环境政策变化的另一个原因。

“新西兰近三分之一的绵羊和一半的肉牛都在北岛地区,这些地区在飓风之后进入了紧急状态。”

“另外三分之一的新西兰绵羊和14%的新西兰肉牛在Otago和Southland。”

他说:“这意味着新西兰三分之二的羊群和三分之二的肉牛要么在遭受飓风影响的地区,要么在遭受非常干燥的条件。”

McIvor总结道:“简而言之,总理需要停止限制食品生产出口收入部门的立法和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