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通过贸易协议进口高碳牛肉和低福利猪肉

保守党担心英国脱欧后与加拿大和墨西哥达成的协议会遭到议员反对。

据《卫报》报道,英国脱欧后与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贸易协议将包括进口高碳牛肉和低福利猪肉。

由于前环境大臣George eutice对加拿大猪的低福利标准表示担忧,人们担心保守党可能会造反,而一群有影响力的保守党议员和贵族正准备反对这些交易。

这些协议也违背了气候变化委员会的建议,在农业部长Mark Spencer拒绝排除进口墨西哥牛肉后,气候变化委员会给他写了信。该委员会表示,英国的碳排放目标可能会“因允许进口碳足迹高于我们自己肉类的决定而受到影响”。

加拿大有7400多家养猪场,该国的动物慈善机构表示,那里的猪面临阉割、割耳、截尾和修牙等问题。母猪被长时间饲养在畜栏里,不给它们转身的空间,这是英国禁止的做法。这些活动人士说,猪还经常生活在寒冷潮湿的板条地板上,没有地方放舒适的被褥或稻草。

参与这项交易的人已经咨询了之前批评过澳大利亚贸易协议的Eustice,希望他不要发表类似言论。

他说:“我听说牛肉的进口量很低,作为回报,他们也获得了一些乳制品的准入,这使它成为一个更加互惠和平衡的协议。因此,看起来[商业和贸易部长]Kemi[Badenoch]采取了比她的前任更强硬的立场。猪肉可能更有争议,主要是因为加拿大的福利标准较低。”

保守党动物福利基金会(CAWF)的保守党议员可能会在议会中提出担忧。

该组织包括前环境大臣Theresa Villiers、议员Dominic Raab、 Henry Smith以及外交大臣兼贵族 Zac Goldsmith,他们反对这些贸易协定。

CAWF联合创始人、活动家Lorraine Platt表示:“我们对一项涉及从加拿大和墨西哥进口肉类的贸易协议的前景感到担忧。许多低福利的做法,如使用废弃的电池笼子,母猪栏和激素喂养的牛肉,仍然在加拿大使用。

“同时,墨西哥的动物福利法比我们的要低得多–对猪、牛或鸡的饲养几乎没有具体的保障措施。我们敦促政府向国外发出一个强有力的信息,并坚定地承诺在未来的贸易交易中不损害我们的动物福利标准。”

动物福利慈善机构对此表示担忧,其中包括激素喂养的肉类。世界农场慈善组织的高级政策经理James West说:“大多数墨西哥猪是在密集型条件下饲养的,而且允许使用母猪栏,这在英国自1999年以来就是非法的。”

此外,在英国被禁止使用的生长促进剂莱克多巴胺在墨西哥也被允许使用。同样,允许在农业中使用激素的加拿大,此前也表示反对英国禁止使用激素喂养的牛肉。”

英国全国农民联盟(National Farmers ‘ Union)成员Minette Batters警告称,在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贸易协议被指损害了牲畜养殖户的利益后,该联盟将不再接受任何进一步的牛肉进口。

她说:“在墨西哥,我们的生产线对这一问题相当强硬,因为我们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赠送了这么多牛肉。我们希望政府对进一步进口牛肉采取非常非常坚定的立场。

“环境影响是为什么牛肉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是一个敏感行业,现在在墨西哥也是如此。我们希望他们现在真正表明,他们正在遵守不损害农民利益和贸易协定的承诺。我们不想看到更多的牛肉进口。”

一位政府发言人表示:“关于英国加入《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的谈判正在进行中。政府一直很明确,我们不会在贸易谈判中妥协英国的高食品安全和动物福利标准。我们加入CPTPP的条款将对英国公司、消费者和农民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