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联储利率决定前,国际油价在两天上涨后企稳

在美联储做出货币政策决定之前,油价小幅走低。此前两个交易日,油价上涨了6%。

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在亚洲早盘交易中跌至每桶75美元。美国消费者价格周二录得一年多来最小的月度涨幅,表明最糟糕的通胀可能已经过去,并引发了美联储将放松加息步伐的希望。

由于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原油仍有望自2019年以来首次连续季度下跌。由于前景疲软,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下调了明年初的油价预测,而欧佩克(OPEC)则下调了对未来几个月所需原油产量的估计。

国际能源署将于周三晚些时候发布月度报告,提供石油市场的快照。

据知情人士透露,TC能源公司的目标是在周三部分重启Keystone石油管道的一部分,并于12月20日全面恢复。恶劣的天气阻碍了重启工作。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行业资助的美国石油协会报告称,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了782万桶。俄克拉荷马州Cushing的主要石油储存中心的库存以及汽油和馏分油的供应也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