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在阿拉斯加州禁止采矿废料,阻止金矿开采

拜登政府提出了一项废物处理禁令,该禁令将阻碍阿拉斯加一个计划已久的金铜矿的开采,理由是这会对该地区蓬勃发展的红鲑鱼产业造成潜在危害。

环境保护局周四发布了一项正式建议,禁止在布里斯托尔湾处理采矿废物,布里斯托尔湾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鱼类收获。如果最终确定,这将有效地阻止Pebble Limited Partnership从阿拉斯加西南部提取金,铜和钼的努力。

Pebble是上市公司Northern Dynasty Minerals Ltd的子公司,二十多年来一直寻求在该地区采矿。

此举代表了《清洁水法》进程的倒数第二步,EPA第10区管理员Casey Sixkiller表示,这将“有助于保护支持世界级商业和休闲渔业的鲑鱼渔场,这些渔场数千年来一直支撑着阿拉斯加原住民社区。”

拟议中的卵石矿多年来一直是争论的焦点。在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领导下,美国环保署提出了排除该项目的限制措施。但该机构后来在法律挑战后撤回了拟议的控制措施。去年,一名联邦法官将这个问题发回美国环保署重新考虑。

布里斯托尔湾联合部落执行董事Alannah Hurley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拜登政府有机会履行承诺,尽快为我们地区提供全面、持久的保护。”

环保人士已经游说拜登政府,通过行使EPA根据《清洁水法》(Clean Water Act)所拥有的广泛权力,否决涉及排放疏浚材料的项目,从而彻底摧毁这座矿山。

根据周四提出的建议决定,美国环保署提议禁止布里斯托尔湾地区的某些水域作为排放与Pebble Limited Partnership矿山计划相关的疏浚或填充材料的处置地点,以及任何未来建造和运营矿山的提议。

布里斯托尔湾每年捕获约3000万条红鲑鱼。它们的售价高于其他三文鱼,为当地渔业、加工商和运动钓鱼公司提供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