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汇率在投资者等待中期选举时摇摆不定

美元汇率周三波动,交易员在等待美国中期选举的结果,以及可能使加息放缓的希望落空的通胀数据,而加密货币市场在交易所FTX获得救助的消息后试图企稳。

由于对美联储放松加息的押注,以及对中国重新开放并推动增长的押注,美元一直承受着下行压力。

隔夜美元兑欧元、澳元和新西兰元触及数周低点,然后在亚洲时段早些时候小幅下跌。

美元兑欧元最后交易价格为1.1006美元,买入145.20日元,兑日元近三个月来首次跌破50日移动平均线。

美元指数正朝着近四十年来最好的一年迈进,本周迄今下跌约0.9%,周三徘徊在109.73点。

“我们都知道美元可能会在某个时候转向–何时转向是个大问题,”新加坡银行货币分析师Moh Siong Sim说。

“我的观点是,回调是盘整,而不是美元上升趋势的结束,这是因为我认为美联储仍然没有完成通胀斗争,除非数据真的让我们放心,通胀即将永远缓和。”

早期的中期选举结果显示,几位共和党参议员已经轻松赢得了连任。投资者预计共和党将获得收益,一些分析师认为,如果国会的僵局限制了财政支出,那么可能会对美元产生轻微的负面影响。

结果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显现出来。周四,美国通胀数据即将公布。经济学家预计,年度总体通胀率的步伐将放缓至8%。

“尽管美联储可能很快就会放缓其紧缩步伐,但仍有许多工作要做,”澳新银行的分析师说。

澳元低于隔夜高点,早盘交易略低于0.65美元至0.6496美元。新西兰元下跌0.1%至0.5951美元。

英镑维持在1.1539美元。

加密货币市场经历了疯狂的几天,在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宣布计划收购竞争对手FTX进行救助后,亚洲时段正试图找到一个底线,提款的激增使FTX陷入困境。

FTX的原生代币在周二处于自由落体状态,比特币下跌了12%。稳定在18,39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