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签证允许携带20亿卢比的游客在巴厘岛居住10年

印尼已经加入了吸引全球富人长期居留的竞争,以支持东南亚最大经济体的增长,重点是其王牌:巴厘岛

根据周二(10月25日)发布的一项新规定,那些在银行账户中拥有至少20亿印尼盾(183,015新元)的人有资格获得为期五年和十年的新 “第二家园签证”。该政策在圣诞节或新规定发布后60天生效。

“这是某些外国人为印度尼西亚经济做出积极贡献的非财政激励措施,”移民局代理总干事维多多·埃卡特贾贾纳(Widodo Ekatjahjana)在度假岛的启动仪式上说。

从哥斯达黎加到墨西哥,许多国家都在提供长期居留,以吸引专业人士、退休人员和其他富人。所有人都在寻求利用对移民选择日益增长的需求,因为大批受过教育的工人,被称为数字游民,都希望利用他们在大流行后新获得的自由来继续远程工作。

印度尼西亚在2021年提出了数字游民签证的计划,重点是吸引游客前往巴厘岛,巴厘岛是该国国际度假者的首选目的地,也是外汇收入的主要来源。

此次启动的时机恰逢印尼鹰航等航空公司恢复国际航班,以及即将于11月在巴厘岛举行的G20峰会,预计该峰会除了带来数以万计的代表外,还将使该岛成为国际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