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紧张程度超过经济放缓担忧,国籍油价小幅走高

由于对近期供应紧张的担忧,以及一系列积极的美国财报支持了对风险的偏好,油价小幅走高。

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在亚洲早盘交易中升至每桶85美元,此前两个交易日有所下降。石油输出国组织和盟国已同意从11月开始限制供应,然后欧盟将在下个月对俄罗斯石油流动实施制裁。关键的市场时间价差(紧缩的衡量标准)仍处于落后状态,这是一种看涨的模式。

原油在最近几个交易日随着更广泛的市场趋势和美元的变化而波动。美元周二小幅走软,使大宗商品对海外买家来说更便宜。到目前为止,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中有五分之一公布了第三季度的收益,其中一半以上超过了预期。

油价有望实现自5月以来的首次月度涨幅,尽管油价已经偏离了俄罗斯乌克兰冲突爆发后的进展。投资者正在权衡对全球经济放缓和货币政策收紧影响的担忧与供应减少的范围。他们还在等待美国领导限制俄罗斯石油价格计划的进一步细节。

在广受关注的时间价差中,布伦特原油第一个月和第二个月合约之间的交割价差为每桶1.99美元,而一周前为1.43美元,两个月前为88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