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悄然成为美国人移居海外的最热门目的地

HireAHelper的一篇新博客文章写出去年有多少美国人 – 包括那些因为远程工作而搬家的人,以及那些有其他原因改变的人 – 已经搬到了哪几个热门国家。分析中有15个国家,利用联合国国际移民存量数据和谷歌搜索选出。

HireAHelper根据居留许可和签证数据发现,相对于分析中的其他14个国家,大量美国人正在移居附近的国家——墨西哥。

英国和加拿大,像墨西哥一样,去年有超过1万名美国人迁往这些国家。近15,000名美国人移居英国,近12,000名美国人移居加拿大。

在2022年InterNations的一份报告中,墨西哥被评为最适合外籍人士居住的国家。尽管墨西哥的经济尚未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但该国是拉丁美洲第二大经济体的所在地。在InterNations的报告中,它在个人财务指数方面排名第二。

InterNations写道,该国不仅在个人财务指数中排名第二,而且超过四分之三的外籍人士(77%)对他们的财务状况感到满意(与全球60%相比)。这可能有助于他们对一般的生活费用(第二)和住房的可负担性(第四)感到满意。

InterNations写道,该指数包括人们“对财务状况的满意度,一般生活成本以及受访者的可支配家庭收入是否足以过上舒适的生活”。

但是,尽管InterNations报告显示,相对于其他地方,人们对整体生活成本感到满意,但墨西哥8月份的同比通胀率为8.7%,略高于美国的高通胀率,高于7月份的同比通胀率。

根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提供的购买力平价数据,墨西哥的购买力平价为每美元10.04比索,这意味着一美元应该买10比索买的东西。但目前的市场汇率约为每美元20比索,这意味着一美元在墨西哥的购买量是美国的两倍。

墨西哥的房价收入比小于美国的房价收入比。对于在美国高薪移民到墨西哥的远程工作者来说,他们可能会从房地产市场中受益。截至6月,全国房价中位数为88.1万比索(43,761美元)。

虽然外籍人士的涌入帮助刺激了墨西哥的经济,但也给当地人带来了一些挑战。随着开发商为移民建造更多的房屋、餐馆和酒店,他们已经改变了生物生态系统。在图卢姆,一个深受外籍人士欢迎的目的地,新的建筑导致了红树林的破坏。没有了自然过滤系统,游客造成的污染已经让位于更高的污染水平。

葡萄牙在美国移民的百分比变化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HireAHelper的新分析还显示了从2019年起移民的变化情况。在分析的前15个国家中,葡萄牙从2019年到2021年美国人迁往那里的百分比增幅最大。它是HireAHelper分析的15个国家中唯一变化超过100%的国家。

这个国家的吸引力归因于多种因素。该国的低生活成本也使其成为吸引外籍人士的目的地,因为它是欧洲最实惠的国家之一。

但是,随着乌克兰战争点燃了整个欧洲大陆的经济波动,外籍人士将他们的地点转向其他市场 — 墨西哥也就不足为奇了。

根据HireAHelper的数据,该国在2021年的15个地方中,美国人搬到那里的人数最多。然而,其百分比增幅小于其他四个国家,从2019年到2021年增长了38%。

尽管如此,墨西哥在美国侨民中越来越受欢迎。

“迁往墨西哥的人数超过了英国和加拿大,这两个国家是第二和第三最受欢迎的目的地,”数据记者Volodymyr Kupriyanov在HireAHelper的帖子中写道,并补充说,如果继续以目前的速度向墨西哥移民,该国可能拥有超过18,000名美国公民作为新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