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下调采矿业评级

“随着商业和宏观经济状况的减弱,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和价格正在下降。

穆迪高级副总裁Barbara Mattos说: “它们仍将高于大流行前的年份,但低于2022年初的历史最高水平。”

穆迪表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正在减少对金属和采矿商品的需求。

能源和原材料成本仍然很高,特别是在欧洲,这也将减少生产者的利润率和基本金属生产商的收益。

由于产量下降、价格下降和投入成本上升,铜矿商面临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利润(EBITDA)下降的问题。

对于贵金属,穆迪指出,由于利率上升和美元走强,黄金和白银价格都在下跌。

“与其他金属不同,影响该行业定价的是市场情绪,而不是供需等基本面因素,导致生产商收入下降,”它说。

全球矿业公司正在应对金属价格下跌、矿井投入通胀、供应链中断和资本成本上升等问题。

9月23日铜价跌至近两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美元走强,以及人们担心全球经济大幅下滑将打击金属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