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企业看好越南经济前景

对泰国企业来说,越南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GDP增长迅速,商业环境良好。

截至2022年6月,泰国是越南第九大外国投资者,在600多个活跃项目中总投资额高达130亿美元

随着冠状病毒大流行得到控制,许多国际组织预计越南经济今年将增长约6%。

根据Berli Jucker首席执行官兼总裁Aswin Techajareonvikul的说法,该集团在越南的业务已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其投资项目正在取得良好进展。

他补充说,由于越南政府的各种吸引外国投资的政策,经济出现了快速增长,并指出这就是泰国和东南亚公司希望在越南进一步投资的原因。

Berli Jucker越南首席执行官Somhatai Panichewa表示,越南是亚洲的经济亮点之一,是大流行期间唯一实现正增长的经济体。

B.Grimm Power主席Harald Link表示,由于拥有勤劳的人口和一个致力于促进经济发展和支持外国投资者的政府,越南变得越来越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