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经济与环境之间的平衡是繁荣的关键

印度尼西亚国家发展规划部长兼国家发展规划局局长Suharso Monoarfa强调了在社会经济政策和环境之间取得平衡对于实现一个有复原力和繁荣经济社会的重要性。

Monoarfa在周三通过在线方式观察的G20发展部长级会议(DMM)上说:“ 社会经济政策和环境之间的平衡是未来实现有弹性和繁荣经济的关键。”

在印度尼西亚担任G20主席国期间组织的G20发展部长级会议旨在讨论发展中国家、最不发达国家和岛屿国家的发展问题。

Monoarfa强调,政策平衡至关重要,因为印度尼西亚和国际社会仍在COVID-19大流行中承受着巨大压力。

Monoarfa部长表示,全球经济,包括G20国家的经济,正面临各种风险,如经济衰退,能源危机和供应链中断。

他说,从化石燃料向可再生能源过渡的挑战也可能破坏全球经济复苏。

“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也意味着经济复苏下降的风险更大,”Monoarfa说。

Monoarfa部长表示,除了经济风险外,国际社会还面临着社会方面的风险,包括居民福利下降和贫困率上升。

此外,他还补充说,由于气候变化,国际社会正面临其他风险,这些风险将成为短期,中期和长期的关键问题。

Monoarfa表示,作为G20轮值主席国的现任主席国,印度尼西亚将把大家团结起来,采取集体行动,保持全球韧性水平,因为没有一个国家能够独自努力从COVID-19大流行中恢复过来。

“我们今天和明天都面临着挑战,恢复正常状态并加快经济复苏,是我们未来的主要议程,”Monoarfa部长说。